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建邦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上海建邦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建邦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2011/8/30 12:50:53

人气:949

        上海建邦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进口气动元件及工控产品销售、非标自动化设备、工程项目的设计、开发、制造于一体的工业自动化系统集成公司。我们与三菱、富士、OMRON、SMC、Mindman、STNC、Unid等多家世界知名厂商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
       长期以来公司本着“以一流的专业人才,销售一流的产品”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专业的技术服务.我们的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制造业、电子、半导体制造业、包装、食品、制药、化工、纺织等各个领域。
公司主要经营:
        一、SMC、PISCO、Mindman、STNC、Unid、KGN等原装进口气动、液压元器件。
        二、工控系列:三菱MITSUBISHI变频器、PLC、人机界面、松下Panasonic电机、OMRON、富士工控产品。
        三、Lightway、ST&JB自动化装配及物流系统工程。
        公司承接自动化装配及物流系统工程及成套业务,热忱欢迎贵公司来电、来函垂询。我们公司愿竭诚为贵公司提供长期供货及优质的售后服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